這是果園的小白,牠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公雞喔!當牠聽到車聲或有人來時,牠會發出啼叫聲,提醒主人有客人來了!牠已經三歲了喔,見過他的人都稱牠是一隻有靈氣的雞喔!當你跟他說話時,牠會發出咕咕聲彷彿他聽的懂你說的話喔.


歡迎大家參觀我的部落格,這裡記錄了我和黃金果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,其實在第一次接觸到黃金果的時候,覺得它不但外觀亮麗,而且香甜可口,在市場上還很少看到它的蹤跡,從那時候開始從網路蒐集資料,參觀過多處的果園,請教多位前輩,進而鼓起勇氣栽種了兩百多棵的黃金果,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愛上農業,雖然從小在農家長大,但以前爸爸所種植的柳丁、香蕉、檳榔都要常常與農藥為伍而且現在都已無經濟價值,農夫的生活是那麼的辛苦,但自從我種了黃金果之後,我開始愛上它,因為黃金果不但病蟲害少幾乎不用農藥,而且生長快又好照顧,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以愛心和耐心和黃金果一起成長估且不論收益有多少,但樂在其中的感覺,才是人生的一大樂事。愛好黃金果的朋友们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,我將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喔!也歡迎大家的指教......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果(福生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